stellarsgr

来点老冰棍

【Barlyle】片段:中年危机

坏心眼的Phillip,有点受伤的PT,从结果上来说作死的Phillip。思路来自群里 @豆豆呱 说阿休是不是胖了x

激情写作短完


Phillip侧躺在Phineas身边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在爱人的胸膛上比划。Phineas轻阖着眼,像餍足的猫一样哼哼。

Phillip的蓝眼睛眨巴了几下,他可不能让Phineas知道他把他想作一只猫。这男人狡猾得像狐狸,在……咳,有时候又像狼。不过看看Phineas那软绒绒的头发吧,还有他眼角的笑纹……Phillip是如此喜爱他。

“Phillip……你在想什么?”

“在想你有多么讨厌。”

“得了吧,你这口是心非的小家伙。”Phineas笑了,他朝Phillip这边侧过来一点,毯子从腹上滑了下去。

Phillip的指尖下移,摸到了Phineas的肚子。

“我不是小家伙……”

他的手停止了动作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唔,没什么。”Phineas曾说过Phillip是他见过最烂的说谎者,Phillip非常认同他的观点。他年长的爱人眼角的纹路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眉间蹙起的沟壑。

“嘿,告诉我。”

“就是……我刚才在想,你是不是胖了。”

“……你嫌我老了?”

Phillip这才意识到那句话可能带给眼前人多大的伤害。他们的年龄差距不算小,而一直以来Phineas都是那样地活力四射,他永远有更疯狂的创意,他总在带他走向更美丽的风景。Phillip差点就要忘了自己的爱人早已步入中年。而Phineas,当然是在意这一点的。

“没有!当然没有!我只是说你好像有赘肉了……腹肌没有以前明显了。哦不是,我不是说——”

听听你说了什么,Phillip你这白痴。

Phineas翻了个身,好似不愿再多看Phillip。

“Phineas!”Phillip扑上去,把头埋进Phineas的颈窝,“你是最棒的。你知道吗?你的魅力完全就是在与日俱增!还有我、我……”

“你什么?”Phineas的声音闷闷的。

“我无可救药地爱你所以你原谅我好吗不管你变成——”

Phillip怔怔地看着一下子翻到自己身上的男人。

“我觉得你还是应该亲身感受一下我到底老没老。”

Phillip被铺天盖地的吻淹没了。然后,呃,很快他就没力气说话了。

说真的,鉴于每次都是Phillip哭喊着败下阵来,他真没什么理由觉得自己年轻力壮。

“这次放过你了,Philli。”Phineas吻去年轻人眼角的泪,扯过毯子裹住两人交缠的身体。


-fin-

评论(14)
热度(8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ellarsgr | Powered by LOFTER